【图】梨形身材适合的长款外套

2016/12/28 13:59:59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梨形身材最适合的长款外套。所有的身材里面梨形的是不是最惨的?什么是梨形身材,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大腿根部粗、以及屁股比较大。这样的身材不仔细考虑应该穿的单品,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的身材缺陷暴露出来。

梨型身材怎么穿衣|梨型身材怎么穿衣搭配显瘦|梨形身材穿衣搭配图

梨形身材最适合的长款外套。所有的身材里面梨形的是不是最惨的?什么是梨形身材,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大腿根部粗、以及屁股比较大。这样的身材不仔细考虑应该穿的单品,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的身材缺陷暴露出来。今天就来推荐梨形身材最适合的一件长款外套。短款外套会将下半身全部暴露出来,对于梨形身材的人来说可是大噩梦。

梨型身材怎么穿衣|梨型身材怎么穿衣搭配显瘦|梨形身材穿衣搭配图

而那种长至脚踝的超长外套也不适合梨形身材,看上去只会显得臃肿以及矮。最适合梨形身材的,就是刚刚好遮住臀部,这个长度的外套,顺便大腿根部也被遮住。露出的小腿反而会平衡整体搭配,看起来就会比较纤瘦。图一的灰色长款拉链外套来自品牌zara。图二深蓝色长款风衣来自品牌h&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