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型身材怎么穿衣 四个贴士告诉你

2015/9/9 18:06:35 作者:N-chen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的梨形身材,简单来讲就是上身不胖下身胖。相信很多MM都会受到梨形身材的困扰,穿衣打扮总感觉不能让自己满意,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梨形身材的穿衣要点吧。

所谓的梨形身材,简单来讲就是上身不胖下身胖,脂肪主要囤积在臀部和大腿部,状似梨形。由于久坐和缺乏运动,相信很多MM都会受到梨形身材的困扰,穿衣打扮总感觉不能让自己满意,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梨形身材的穿衣要点吧。
贴士一:收腰衬衫。这里所提到的衬衫一定是宽松的,类似于这种蝙蝠衫,因为相对宽松的衬衫可以增加上身的视觉丰满度,力求和下半身协调。但是收腰设计又能勾勒出纤细的腰肢,从而达到苗条的效果。俏皮的波点散落在其中,也是抢镜之笔。
如果是纯色,那么显眼的色彩就会是首选,这样可以较好的吸引路人视线,将注意力从下半身转移。璀璨的绿色,在灯笼袖的宽松中寻找最佳的释放点。亮片松紧腰带,修身的同时还不忘紧跟潮流的步伐。

贴士二:高腰裙装。既然下半身偏胖,那么就要想办法拉长下半身的线条。高腰裙装不仅具有收腰的效果,还可以趁机拉长腿部线条。略带斗篷味道的荷叶边,视觉上遮掩了上半身过瘦的现象,用小小的露肩顺利转移注意力,凸显腰部的窈窕。

123下一页

    梨型身材怎么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