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特鞋怎么搭配 休闲穿法更显年轻

2018/2/13 15:0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特鞋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鞋子,它的名字是由CAT音译而来。这种鞋子穿起来十分的保暖,而且非常具有时尚感,因此很受年轻人的喜欢,那么这种鞋子应该怎么搭配呢?

说到卡特鞋,年纪不太大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因为这种鞋子在近些年还是比较流行的,尤其受年轻朋友的喜爱与欢迎。这种鞋子出现的时间很长,早在1925年的时候就已经被生产出来了,但是在1994年左右的时候才开始在我们这边出售,但是由于它的外表十分时尚,而且因为它的主要制作材料是皮,所以在保暖方面还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那么,这种鞋子应该和什么一起穿才会好看呢?

1、各种以牛仔为原料做成的裤子

这种鞋子一般都会比较的厚重,所以更加适合男性朋友们穿,而且由于它那特别的质感以及风格,这种鞋子不怎么适合与正式的衣物一起穿,比如西服等等。而现在的人更多的是喜欢将它和牛仔搭配在一起,尤其是以牛仔为主要制作材料做成的裤子,和这种鞋子一起搭配能够很好的凸显朋友们的青春气息。

2、和短裤进行搭配

除了长裤之外,朋友们也可以将这种鞋子与短裤在一起进行搭配,尤其是色泽比较浅的裤子搭配颜色稍微深一点的鞋,这样看起来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的休闲,尤其适合年纪在二十五岁左右的朋友。但是,对于年纪比较大的朋友们来说,这种穿法就不太合适了,因为会显得不怎么稳重。

这两种穿法都是很适合男性朋友们平时穿的,但是如果是要去比较正式的场合,这种搭配就不太适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