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棉裤子粘毛怎么办 掌握技巧更加重要

2018/2/8 11:4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喜欢穿纯棉的裤子,但是我们还会发现很烦人的一个问题就是因为裤子粘毛的情况发生。出现这样的情况下就会影响到裤子的美观,所以就要想办法处理才行。

纯棉的裤子出现粘毛的情况非常的正常,但是非常的影响到裤子的美观。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的人都不喜欢买纯棉的裤子了,但是纯棉的穿着舒服我们都知道。其实,只要掌握好技巧还是能让你的裤子避免粘毛的情况发生。

粘毛器的处理方法:裤子出现粘毛的情况非常的常见,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去国贸粘毛器。很多的商店都有粘毛器,而且不是非常高级的情况下也就几块钱,这样在每次穿裤子之前都粘一次毛毛。这样的情况下裤子就会变得非常的漂亮。

用胶带粘的方法:很多的人都会说没有粘毛器,其实还有一种很不错的方法就是使用胶带粘毛毛。但是在粘毛毛的时候一定要按照顺序粘毛毛,这样才能让裤子变得崭新。而且胶带也非常的省钱和省事,很方便的一种方法。

湿布擦拭的方法:在裤子粘毛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把毛巾沾湿拧好水,这样在去擦拭裤子这样毛毛就可以变得非常的干净。这样的方法擦拭完后一定要放在衣架上晾干才能在穿,否则会受到潮湿这一点一定要注意才行。

喷水的方法:纯棉的裤子粘毛的情况都是因为起静电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喷雾的方式喷水。在用干净的毛巾进行擦拭就可以了,这样的情况下毛毛就可以去掉了。以上这些方法都是怎么处理粘毛的情况,你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