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这样做简单又省空间

2018/2/8 11:41:13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属于非常私密的物品,不能随意的乱放,应当折叠起来节省空间,统一收纳在一个小盒子中,而且下次再找时也会更加的方便。那么,折叠内裤的简单方法是什么呢?

内裤分男款与女款,而且性别的不一样,各种款式花样也是越来越多,内裤的样式可以大致分为三角裤、四角裤和五角裤,而如今新的流行款式又是丁字裤、 C字裤和比基尼。丁字裤一般根据场合来决定穿不穿,比基尼可以消除束缚感,但长期使用会造成臀部下垂。还有各种功能性内裤,比如针对孕妇的、适合运动的或者用于提臀的等等。

内裤属于非常私密的物品,不应该随意放置,应该折叠好才能看起来卫生和整齐。那么,正确的叠内裤方法是什么呢?首先我们来讲一讲女士内裤,先将内裤在平整的台面上摊平展开,再抚平褶皱,然后先后将左边部分和右边部分折向中间,再把内裤的下面部分向上折,与腰带持平。最后将它翻过来,就能置入到抽屉里面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

四角裤,同样需要摊在平整的台面上抹平褶皱再左右的对半折叠,然后将它向左旋转一百八十度,腿部向着右边方向。借着由上往下对折,变成一个矩形形状,最后再将四角裤左右对折一次就完成了。如果要叠的内裤数量多,可以先左右对折第一条,再把第二条的右侧摊在第一条之上,把底部的上层向左边拉盖住第二条,然后重复之前的步骤盖上更多的内裤。

内裤应当经常换洗,因为容易滋生病菌影响身体健康,然后放在通风处晾干净,等自己再穿时也会觉得舒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