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的衣服怎么处理 掌握方法衣服变新

2018/2/8 11:35: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穿衣服的时候都会遇到起球的情况,本来很好的一件衣服一旦遇到起球的情况就再也不想穿了。起球的情况会显得非常的旧,但是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如何的进行处理。

起球的衣服是很常见的现象尤其是我们经常穿的毛衣的袖子,其实毛线出现起球的情况纯属正常。就算再好的毛线长期被摩擦也会出现起球的问题,其实只要掌握好技巧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的处理起球的情况发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去球器的方法:在遇到毛衣起球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用去球器的方法把毛衣上面的球去掉。而且去球器很多的店都出售,一般的情况下也就几块钱。而且很多的衣服都是去几次球就不会在出现起球的情况了,所以在遇到球球的情况及时的修理。

剃须刀去球的方法:很多的人都不会想到这个方法,其实家里没有去球器的情况下选择剃须刀也非常的不错,如果不是球球特别大的情况下基本上剃须刀都能帮你完成。这也是非常方便的一种方法了,如果遇到衣服起球你可以试试。

平时保养:其实很多起球的原因都是因为平时穿着上不注意导致,起在平时要注意穿着的方法。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别使劲的摩擦衣服,过度摩擦或者用力清洗的情况下都有可能导致衣服起球的问题,所以在平时的保养非常的重要。

清洗的时候注意:很多的人在清洗毛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翻过来才行,这样才能避免出现起球的情况发生。因为能减少摩擦的情况发生,以上这些都是针对怎么处理衣服起球的情况发生。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如果你的衣服起球可以去处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