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教你穿出不一样的大气

2017/4/28 10:2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在传统的西装穿着上,一般都是黑外套、黑裤子、白衬衫以及黑领带,还得配上一双黑色的皮鞋。不过,到了现在,西装款式的不同,让我们可以搭配不同的鞋子

不管是在电视节目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细心观察,就很容易会发现这样一种现象。那就是在一些比较重要场合中,男士们都会穿上一身漆黑的西装。这不仅能大大加深男士的雄性魅力,也能衬托出周围环境的严肃性,营造出一种庄严的氛围。

不过,西装的搭配也是一件让人感到很烦恼的事情。如果我们不去注意,就会犯下许多不必要的错误,穿上西装反而上会显得很不协调。不但是穿不出西装的那种大气,还很容易受到别人的耻笑。

西装发展到现在,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每一件西装都是设计者们的心血所在。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它本身的单调古板上,加上了一些独特又时髦的设计,让它在穿出成熟感的同时,也能穿出时尚感。那么,问题来了,它应该搭配怎样的鞋子才会更加的完美呢?

在我们的印象中,西服大多都是蓝黑两种颜色的,而且在款式上比较的古板单一,着重突出它的稳重大气。所以,要想能够不打破整体的协调性,最好就是搭配上一些黑色的皮鞋,不要去选择那些颜色亮丽显得比较花俏的鞋子,因为那只会打破整体的协调性,让你更加的难看。

而对于那些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显得比较时尚的小西装,它本身就特别的修身,穿起来就特别的显身材。在设计上,它特意淡化了西装一贯的单调和严肃,灵活的加入了一些比较时尚的元素,追求的是一种不拘束自由的感觉。所以,在鞋子的搭配上就有了更多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一些前卫的皮鞋,也可以选择一些简单朴实的休闲鞋。

当然,除了要在搭配鞋子上花点心思外,西装的穿着本身也是一门大学问。普通人都会把西装的所有扣子一股脑的全给扣上,但这是不正确的,我们只需要系上最上面的或者是中间的扣子就完全可以了。不过,在里面穿着的衬衣的扣子就要全部系上了,特别是领口的那颗扣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