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穿西装好看的明星

2017/4/9 10:27:11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西装对于男人来说是一种身份象征,学会穿西装的男人也是学会慢慢成熟的表现。任何男人,只要穿上西装,会提升整体气质,那么想要西装穿的更好看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

一身得体的西装对于男性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出席各大重要场合只有穿上西装才能显现出对这个场合的尊重。不过近些年来,对于西装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已经没有特别强制的规定,所以西装在保持了商务正式的同时想要搭配的更好看,那么一双好看又时尚的鞋子就显得尤为重要。现在的大多数时尚人士都偏向于在极为重要的场合穿上经典的西装配皮鞋装扮

近些年来各大奢侈品牌商推出的牛津拼色鞋就是搭配西装的首选了。不过较为年轻的男士想要在穿西装是显得不那么稳重,配上一双好看又休闲的运动鞋也是不错的选择,从今年的时装周来看,受邀参加的许多男星都会选择这样的搭配,不仅能极大程度的体现出自己的绅士气质,还能在这样一个集结各色潮流于一身的地方能搭配的更有突破。

要说到穿西装最好看的男星,如今娱乐圈较为受追捧的小鲜肉们将西装搭配上运动鞋都是十分的好看。不过就小编个人来说,还是喜欢男人穿上西装后更加成熟稳重的样子,所以一些娱乐圈的王牌老鲜肉就是小编的心头爱了,个人认为经历了一些岁月沉淀的男人穿西装更好看。

光说到什么样的鞋子搭配穿西装的男星,事实上近日娱乐圈也流行起了女性穿成套西装出席重要场合的风潮。极具代表的女明星刘亦菲唐嫣宋茜。都穿出了女人该有的性感再加上一些英气,很是好看,女性穿西装还是以搭配高跟鞋为最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