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西装搭配什么鞋子 教你轻松变优雅绅士

2017/5/18 17:07: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每一个男人来说,穿西装就像是一个梦,它标志着成功,标志着绅士风度。穿西装搭配鞋也是有很多讲究的,稍微不注意或许就会陷入搭配误区,阻挡你走向成功。

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务男性都是穿着西装上班,即使不穿着上班,重要场合也需要穿。那么穿西装最苦恼的一件事来了,就是如何搭配鞋子。很多人认为搭配传统的老套的皮鞋就够了,其实不然,在现代社会,只有掌握正确搭配西装的方法才能穿出时尚的感觉,穿得像绅士一样。那么如何搭配呢?本文给你答案。

职场中,你的形象代表着你这个人的工作认真度,甚至代表了你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所以,正确搭配西装对于男士来说十分重要。首先,西装是正式的服装,因此穿着时千万不要配运动鞋、帆布鞋,那样会降低整个人的气质,也会被大家嘲笑。

如果是传统款的西装,那么鞋子的搭配要求十分简单,就是款式简洁的黑色或者棕色商务范皮鞋,切记上面不要有任何花纹,简单才是最好的。但是这种正式的西装也比较适合于稍微年长的人,年轻人该穿什么样的西装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