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膝盖破洞怎么补呢 分享一个简单又实用的缝补方法

2017/1/18 20:03:53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的牛仔裤,基本是每一个女生都是必备的吧!但要是的你心爱的牛仔裤破了怎么办?牛仔裤上有一两个小小的破洞,是最常见也最容易被接受的,而且可以有很多的玩法……

百搭的牛仔裤,基本是每一个女生都是必备的吧!但要是的你心爱的牛仔裤破了怎么办?

牛仔裤上有一两个小小的破洞,是最常见也最容易被接受的,而且可以有很多的玩法,缝补、破边、刮痕、修补线、驳布……很多时候,为了好看,我们会故意在牛仔裤上弄一二个破洞,这么一两个小小的破洞,为让牛仔裤变的更时尚!如果破的比较厉害怎么办?有两个补救方法:裁剪:如果破损在膝盖一下,而且比较严重,可以剪成5分或7分裤;缝补:也是今天教程中要教大家的哦,喜欢的可以看看。

首先,先把裤子破洞的地方摊平在桌面上,用熨斗熨烫一下破洞。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