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夏季街拍男盘点 教你轻松化身时尚达人

2017/1/17 16:23:13 作者:T-liud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身好搭配少不了细节的加分功效,欧美型男们对这一点早已了然于胸,卷裤边、戴领结,一丝不苟的细节成就出一身身高分Look。小编今天带来夏季欧美型男街拍。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这些时尚杂志除了介绍各大T台的流行趋势,还要传递民间的时尚元素,于是,街拍应运而生。简单来说,就是在大街上看到别人穿得很美很时尚,或是很酷很另类,就用照相机拍下来,立此存照。街拍中既有纯粹是摄影师抓拍的镜头,也有摄影师请路人摆拍出来的镜头。小编今天带来夏季欧美型男街拍,型男们穿衣风格多变,报友们会对哪身过目难忘呢?马上来看看吧。

在绅士形象中,除了西装外套、衬衫、袖扣、领带等等,背心这个好朋友可能会比较让大家遗忘了,让我们提醒大家一下背心单品也是 2015 回锅的元素之一,大家是否有印象在几年前西装背心曾从出江湖。但在 2015 春夏牛仔背心以及剪裁设计上稍微休閒的背心,会是大家与以往流行做个区别的款式。穿搭上如果你觉得牛仔背心看起来过于粗旷,或许下面这样白衬衫与牛仔背心的 Look,会是大家的好选择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