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伦敦时装周里的男朋友装扮

2017/1/17 12:54:37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年的秋冬时装周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了,新的一季首先从伦敦时装周开始。说到时装周,潜意识里就会自动概括为女装时装周,毕竟女装受到的关注度要更大。但是男装方面也不容忽视,且不说,男女时装,从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开始逐渐变得没有明显的差异性。

2017年秋冬时装周图片|伦敦时装周|男朋友冬天穿搭

2017年的秋冬时装周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了,新的一季首先从伦敦时装周开始。说到时装周,潜意识里就会自动概括为女装时装周,毕竟女装受到的关注度要更大。但是男装方面也不容忽视,且不说,男女时装,从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开始逐渐变得没有明显的差异性,另外,我们还可以从男装中加入的设计,来预测一下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

2017年秋冬时装周图片|伦敦时装周|男朋友冬天穿搭

最后,关注男装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赶快给你的男朋友换一身搭配吧。尤其是对他的装扮已经忍耐很久的女生,机会到了。为你挑选了时装周期间的男生街拍。你所希望的男朋友装扮,是不是就在里面呢。说到秋冬,首先换一件时髦的大衣先。图一中的卡其色背部印花大衣。图二蓝色长款风衣外套。一个特别在背部的设计,一个则是颜色搭配非常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