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短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这样穿简直太美了

2017/12/8 7:55: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们在冬天的时候都特别怕冷,所以她们一般都会选择穿羽绒服,而且还会挑非常鲜艳的颜色,比如粉红色。这种颜色的羽绒服非常好看,也会把女孩子的年龄显得特别小。

粉色的羽绒服要配什么衣服才好看呢?一般粉色也有很多种,如果是藕粉色的羽绒服,那你就可以选择白色的针织衫或者是衬衣,也可以选择黄色的长袖衫,总之就是颜色不一定不能太暗。

如果是短款皮粉,这种颜色特别适合冬天穿,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但是里面的内搭的颜色一定要选浅色的,不能是太深的颜色,更不能是黑色。因为会把你显得特别老气,皮粉色本身就有点显老,如果你再内搭一个深色的衣服,只会更加显老气。

至于裤子就特别好搭配了,如果你喜欢穿打底裤,那你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是浅灰色,也可以是白色。因为打底裤一般都是紧身的,所以只要选择了上面几种颜色,搭配起来都会很好看。关键就是你的腿很细,因为短款羽绒服本来就有一点臃肿,如果你腿细的话,就会非常好看。

至于鞋子,你可以根据粉色和其他颜色相结合来搭配,一般穿黑色的鞋子都是可以的,因为黑色就是百搭的颜色,无论穿什么短款衣服都可以搭配黑鞋子。因为衣服是粉色的,如果你有强迫症,那么你就可以穿浅色的鞋子。

尤其是那种豆豆鞋,穿起来特别可爱,而且浅色的靴子也不是很好看,买一双浅棕色的毛毛鞋来搭配你的短款羽绒服,简直就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你要记得穿一条浅色的打底裤,千万不要穿黑色的。

总之,每一种搭配都有不同的风格,也不能说哪种好哪种不好,只能说你喜欢的就是好的。如果你不确定这种搭配方式是否适合你,那你可以自己去专卖店尝试一下,然后找出适合你的那一款,这也是很简单的一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