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外套 这样穿才更时尚

2017/12/8 7:5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今即使再爱美的女孩也是懂得爱自己,追求潮流之余更注重舒适。接下来为各位妹妹们介绍一下少女感必备的蓬蓬裙时尚搭配的哪些外套。舒适而时尚感十足,两全其美!

一度引领潮流的俏皮、青春感蓬蓬裙一直受到身边不少朋友们的青睐呢!风格张扬、高调却不浮夸,现代化的小洋装蓬蓬裙修身效果显著,质感高端,又能随时转换青春风。

那么立体剪裁的蓬蓬裙应该搭配什么外套能拗起时尚感呢?今天教你时髦穿搭术,瞬间少女感UPUP!

一、黑色外套。

可爱型的蓬蓬裙衬上黑色外套,俏皮之余也能衬托出婉约的优雅女性美。

二、皮衣。

皮衣的时尚感是很高端的,并且吸睛能力超强,帅气的皮衣搭配俏皮感的蓬蓬裙,两种风格的碰撞很亮丽有趣。

三、人手必备一件的牛仔外套。

作为人人必备的牛仔外套,流行关键在于百搭,经典而从不过时。

四、针对夏季而言:薄纱短外套。

薄纱的质感柔美,搭配风格高调的蓬蓬裙显得清爽而增加轻盈感。

以上推荐的就是春夏专属的搭配了呢!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其他关于蓬蓬裙的应季搭配!

一、秋凉时节:针织衫。

针织衫一般是纯色,舒适感较高。而青春时尚感的蓬蓬裙与其搭配,可以达到撞色的视觉美感!

二、寒冬:长款大衣、短款皮草。

风度和温度兼备!达到时尚的目的又能保暖,也满足了高品女人的舒适感要求。

这次一次过给各位爱美的潮女孩介绍了不少关于蓬蓬裙的搭配攻略了呢!相信大家在这也学到了不少!看完此文是不是觉得已经心动了,想直接入手几件蓬蓬裙加入俏皮感青春系呢!偶尔转换少女风也是很具时尚感的事儿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