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可爱连衣裙如何搭配 这几件单品很适合

2017/12/8 7:5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指上衣和裙子连在一起的服装,是裙子中的一类。连衣裙有各种样式,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可有童式连体裤和成人。连衣裙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

连衣裙是一种非常受女性朋友的喜爱与欢迎的一种衣物,它的一个很明显的特点便是上下一体,即上衣和裙子是连在一起的,这也是它和其他裙子的一个主要的区别。这种衣物的款式也有很多,有的长度到腿部,有的则到脚踝的位置,而且它们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会偏娴雅一点,有的则偏可爱一点,而本文所介绍的便是后一种。

那么,这种风格的裙子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

1、搭配一条长度至腰部的项链以及稍微细一点的手饰

由于这种裙子一般都比较的小,所以不太适合戴那种体积很大的饰物。朋友们可以选择搭配一条细一点的项链,长度则垂至腰部,然后在加上一件细细的手饰,这样更能凸显出甜美的气质。

2、搭配一个颜色比较浅的包

一般来说,这种风格的衣物都属于颜色不是很重的那种,所以在搭配包的时候也不可以选择颜色很重的,不然便会显得很突兀。朋友们可以搭配一个偏白色或者偏粉色的包,这样看起来才会舒服。

3、搭配偏白色的打底裤

如果朋友们的裙子比较的短的话,也可以再穿一条偏白色的裤子,起到打底的作用。而且这种颜色的裤子也是很容易买得到的,至于裤子的长度则应该尽量长一点。

4、和薄一点的外套一起搭配

到了天比较冷的时候,朋友们还可以在外面加一件薄薄的外套,比如雪纺的或者蕾丝的,这样便不会觉得冷了。至于外套的颜色则尽量选择白色,或者和裙子的颜色比较相像的都行。

这几种方法都比较适合朋友们在平时穿搭,所介绍的单品也都是很常见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