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在什么地方 这些你一定不知道

2017/4/30 20:5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
在彩色珠宝当中,帕托石和水沫子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一种比较好的珠宝。尽管二者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帕托石和水沫子的区别还是有很多的,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几点。

帕托石和水沫子的区别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出来,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二者之间的区别。一些爱好宝石并且喜欢收藏宝石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二者之间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的确还有很大的难度,看了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区别之后,一定可以分辨出这二者之间到底有何不同之处。

如果想更好的区分这两种宝石,那就要看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些内容。首先从宝石的物质上来区分一些,帕托石是由黄玉或者是黄晶这样的物质组成的,而水沫子的主要成分却是钠长石和石英石,从这就把二者区分开来。但是物质并不是肉眼就可以看出来的,所以第二点二者的区别就是在颜色的差别上面。

水沫子的颜色是属于颜色发白并且里面有类似于水滴形状的物质,而帕托石确实蓝色和黄色的宝石,并且蓝色的居多。从颜色上可以一眼看出二者之间的区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