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LING追踪秋冬流行 丝带拼色新惊喜

2014/9/24 15:16: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期,各大时装周轮班上演,纽约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伦敦时装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冬天尚未来临,明年春夏的流行元素都已经呼之欲出。不过相对于今年秋冬来说,明年春夏的流行趋势毕竟还很长远,时尚达人们还是选择穿好当下。2cm条纹、极简主义运动、复古、拼接等元素被广泛应用,成为今年秋冬的亮点。

    紧跟时尚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愿望,可无奈时尚总是给荷包带来沉重的打击。那么,有没有一件衣服能够融合所有秋冬潮流呢?前不久,知名摄影师Sofie Middernacht及Maarten Alexander亲自执镜,为英国著名网上双月刊时尚杂志Schön!拍摄时尚硬照,杂志并刊登了 MARYLING秋冬14拼色针织上衣,让读者眼前一亮。
看似简单的拼接上衣,却几乎融合了秋冬所有流行元素。针织和丝带相拼不谋而合,彰显今季最出人意料、最大胆的趋势之一。鲜艳夺目的天蓝和清新亮丽的柠檬黄更是MARYLING 独家崭新的拼色组合,整体看起来大气简约,优雅干练。

    这款上衣编织出凹凸质感,打造拼色条纹,简约低调中透出不平凡的高级时尚,展现潇洒魅力。以薄透的针织为底,以黑色多绒质感为主调,中间拼贴薄透的彩色条纹及闪光的黑葱效果,丰富的肌理变化,感觉奢华温暖。加以真皮衣领细节,突显个性范儿。简单搭配铅笔裤,打造更具实穿性的酷感造型,是这个冬天展现率直个性的不二选择。

    同系列的拼接针织连衣裙是彩带上衣的华丽延伸,贴身剪裁,以一字领作点缀,露出性感迷人的销骨,包臂裙更可修饰腿部线条。搭上高跟鞋,已可穿梭职场浪漫约会,鲜艳的撞色更让你的秋冬碰撞出时尚惊喜。一款美衣,多款流行,让消费者既保住了荷包,又抓住了时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