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出游轻松GO——大金“魔法喷雾”为你的包包鞋子穿上隐形雨衣

2014/9/24 14:42: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缤纷的十月一直都是出游的首选,愉悦畅快的心情搭配轻盈动人的装扮,让旅途中每一个瞬间都美丽无暇。来自日本的大金“魔法喷雾”为旅途更加分!只需轻轻一喷,普通衣物表面即可形成一层隐形防水膜,华丽变身防水材质,从此多变的天气和恼人 的污渍再也不是旅途的阻碍!

    已畅销日本30年的防水喷雾,它适用于各类衣物表面,帮助你轻松摆脱雨水、污渍、油迹和果汁沾到身上的困扰,各类衣物、包包鞋子等都可以使用。喷在普通帽子上,遮阳挡雨两不误,遇上大雨也丝毫不用担心会淋湿,回到室内轻轻甩一下,雨水像荷叶上的露珠一样滚落下来,帽子依旧干爽如初,保护发型妥妥的;喷在帆布鞋上,走在田野小路也不用担心会弄脏鞋子,泥泞污水碰到鞋子的时候,会像玻璃珠一样从鞋子上滚过去,丝毫不留痕迹;而欢乐的旅途又怎能少得了美食的陪伴?龙虾!生蚝!诱人的美食虽让人食指大动,但恼人的油迹和 酱汁却让心情大打折扣。把防水喷雾喷在衣服上,酱汁一沾到面料就会被防水膜隔离,轻轻一擦就能抹去,再也不会影响假期的好心情!如此神奇的防水防油效果,难怪大金防水喷雾一经推出就成为了旅行者的新宠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大金魔法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