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边看秀边SHOPPING

2014/9/23 16:09: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作为四大时装周的第一站,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是最生机盎然也最商业化的战场,秀场前排处处是硝烟,各大轻奢集团施展出了浑身解数;Michael Kors占尽了主场优势,更是小马哥(Marc Jacobs)离开LV后个人品牌的首秀,一贯作为压轴的他,将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热爱时尚的你又怎么能错过这场时尚界的盛宴?带着这些疑问,小编来分享下自己对时装周的感受。

    对于小编来说,每场秀都看也是不太现实的;不过有几场秀就算是熬夜也非常值得看,而这几个品牌也是小编平时一直海淘购买的,看了它们2015的春夏秀,感觉心中又长草不少。不妨就让小编为你盘点一下那些最值得看的秀吧!

1.BCBG Max Azria

    BCBG Max Azria 2015春夏系列,设计师腰部巧妙的设计了腰带,将东方元素巧妙地与各种长裙,马夹混搭

    本季的款式大多采用飘逸的长裙款,裙摆的轻柔质感搭配上淡薄清新的水粉色,设计师则精心处理长裙上的水墨印花,体现了一派盎然生机!仿佛瞬间带你来到了2015的春夏。

    BCBG by Max Azria的裙款非常适合现代都市女性,在一些基本的款式中加入了当季最时尚的元素,无论你是喜爱年轻的甜美系风格,还是典雅的成熟系风格。都可以在BCBG Max Azria找到合你心意的那一款迷人连身裙。在SHOPBOP网站可查看BCBG Max Azria单品

2.Tibi

    Tibi有着它独特的情怀,但好就好在这样的时尚度它把握得很好,甜而不腻,洋溢着青春气息却不放纵,延续了上一季的不羁风格,本季的Tibi采用简约廓形,运动感的随意和街头感的肆意挥洒都带出了现代的都市感觉。丝质的服装很好地体现出了春夏的感觉。

    Tibi今年秋季的款式以柔和色调和柔软材质打造,打造出了别样的闲适。采用羊毛,绉纱,绒线等各种不同的材质,加入水墨印画,拼色,针织等时尚元素。让你的秋季兼具时尚都市气息和闲适惬意。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