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套装款式推荐 教你秒变气质女人

2017/7/28 11:42: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民族风的服饰越来越流行,民族风的套装也开始流行起来。很多女生夏天都开始喜欢穿民族风的套装,因为它不仅时尚,还百搭。那么该如何选择民族风套装呢?

现在民族风的服装款式有很多,尤其是民族风的套装,在现代越来越流行。因为民族风服饰如果只穿一件的话韵味可能不太够,穿套装才可以真正展现出你的气质。而且民族风套装不仅穿着方便,还很适合凹造型。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民族风套装的款式,为你的选择和搭配提供一些建议。

一、民族风花纹宽松短袖加上包臀短裙

这款套装的设计十分有女人味,尤其是它的版型设计,不仅显瘦,还十分性感上衣的短袖和一般的短袖不同,是宽松并且很有型的。包臀裙可以展现出你的美好的身材曲线。

二、黑色花纹雪纺民族风背心,搭配同款花纹长裙

这一身相对来说风格比较传统,但是也很适合夏天穿。上面的图案有着很明显的民族风特征,长裙显得女性的气质十分优雅和大方。热爱民族风的女生可以选择这一款。

三、白色民族风花纹雪纺衬衫,搭配民族风短裤

这身搭配从形式上来讲十分现代化,上面民族风的图案和花纹为你增加了独特的气质。穿这身衣服完全不用担心场合,出去逛街或者上班都可以穿,这身的风格是十分百搭的类型的。

四、白色民族风点缀背心,搭配分层民族风花纹长裙。

这款的裙子非常引人注目,它很大,花纹也是十分独特十分好看的。在裙子上面有上衣的花纹,和上衣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上面还用不同的颜色对裙子进行了点缀,非常适合夏天穿,一定能吸引很高的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