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 随性穿搭时尚感更浓

2017/7/28 10:32:14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许多年轻人十分喜爱的靴子种类,它耐穿且又帅气,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会穿出它特有的风味。马丁靴对于裤子搭配限制不太多,总之穿着越随性就越时尚

马丁靴是一种时尚且充满朋克风的鞋子,同时它还具有帅气的特点,所以无论男生还是女生,穿上马丁靴都会有一种帅帅的感觉。马丁靴一般更加受年轻男女们的喜爱,而它的颜色及款式都是丰富多样的,所以在搭配性方面也具有很大的优势。总的来说,马丁靴对于所要搭配的裤子的限制还是比较少的,下面就来介绍几种马丁靴与裤子的搭配。

近几年比较流行破洞牛仔裤,而马丁靴与其也是十分搭调的,破洞裤本身就具有街头、随性的风格,再加上马丁靴的帅气,简直走起路来都会生风。另外,紧身牛仔裤也是搭配马丁靴的“好伙伴”,我们可以将裤腿绑在靴子里边,这样是比较传统的穿法。如果想要更街头的感觉,就将裤脚挽起来,然后翻下马丁靴的鞋帮和鞋舌,这样也会时尚感十足。

许多女生选择在冬天的时候穿上一双马丁靴,保暖又好看。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穿上我们的打底裤,配上马丁靴也是肯定不会出错的。当然,搭配牛仔短裤穿起来也是帅帅的,满满中性风。

男生的话其实也有很多款式的裤子可以选择,比如军绿色的迷彩裤,因为马丁靴本就是由军靴演变而成,所以搭上迷彩的元素毫无违和感。如果比较喜欢嘻哈的男生,则可以选择一条垮裤与马丁靴相配,这样就不会受紧身裤的束缚,活动起来更加舒适自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