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 四招让你变身街头潮人

2017/6/21 11:47:15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一直是时尚达人单品,它百搭帅气。马丁靴搭配哪种裤子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搭配得好了,可以让你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赚足街上的回头率。

马丁靴,是凹造型最好的一款靴子。如果你不知道该怎么才能穿得时尚一点,那么马丁靴将会是你最正确的选择。这款靴子的主要搭配风格是中性风,当然它也可以搭配出甜美可爱的感觉。穿马丁靴搭配哪种类型的裤子,决定了你整身的搭配风格。本文接下来便为你介绍几种马丁靴搭配裤子的范例,为你提供一些建议。

第一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这件裤子算是很经典也很百搭的一款裤子,马丁靴搭配上它可以完美地展现出你的长腿。同时,牛仔裤和马丁靴搭配到一起也会给人一种非常中性非常帅气气质。喜欢中性风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这款。

第二种: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短裙。这款搭配就稍微有点偏甜美淑女风了,在这身搭配里面,马丁靴起到了视觉上拉长双腿的作用。个子矮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第三种:搭配宽松萝卜裤。很多人一定没有听说过萝卜裤这个款式,其实它是最近几年新出的。特点就是宽松,外形设计很像萝卜。它吸收了阔腿裤小脚裤的优点,可以把人的身材衬托得非常完美。搭配上马丁靴以后简洁又大方。

第四种:搭配鲜艳花朵裤子。这件裤子的搭配就显得十分个性了,裤子的印花看起来不是很百搭,其实它搭配上马丁靴以后会产生一种不一样的时尚魅力。别人看到一点都不会觉得土气,反而有种大牌的感觉。这款搭配时尚达人们不要错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