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怎么配外套 让你秒变潮流达人

2017/6/21 11:3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最减龄的一件时尚单品,但是背带裤现在已经不再是校园专属了。很多时尚达人也开始穿起了背带裤,并且搭配时髦的外套。但搭配哪种外套也要根据自身特点来决定。

很多人都认为,背带裤只有学生穿才合适。其实不然,踏入职场的女生们也很适合穿背带裤。随着时尚的不断发展,背带裤也展现出了不同的风格。背带裤搭配哪种外套是一直以来大家所讨论的话题,其实它有很多种外套搭配方法,每一种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搭配范例,为你提供指导。

第一种:短款背带裤搭配白色内搭,卡其色外套。这一身的搭配起到了很明显的协调效果,卡其色的外套和靴子形成了很好的呼应。看起来十分休闲帅气,而且还能完美地展现你的大长腿。喜欢中性风的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件外套。

第二种:灰色长款针织外套,搭配背带裤和灰白条纹内搭。这件长款的针织衫气质十足,不管和什么搭配都能展现出强大的气场。里面的内搭可以露出精致的锁骨,十分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