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 五招让你的帅气值无限上升

2015/7/18 18:10:53 作者:O-yewe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潮流单品的楷模,马丁靴一直处在潮流最前端,是潮流达人凹造型必备单品。那么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这组马丁靴搭配图,让你的帅气值无限上升。

作为潮流单品的楷模,马丁靴(Dr Martens)因为Alice Dellal、Agyness Deyn等人的演绎,一直处在潮流的最前端,是潮流达人凹造型必备单品。那么冬天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这组马丁靴搭配图片,让你的帅气值无限上升喔!

搭配一:

中国超模康倩雯的这身搭配比较特别,皮质中裙搭配宽大男友风西装,高至小腿的袜子与马丁靴相遇,学院风感觉浅浅地流露出来。

搭配二:

打底裤搭配休闲短裤再配马丁靴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不怕冷的话,也可以选择厚点材质的丝袜;虽然全身的造型配色很简单,却也足够让人过目不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