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体恤怎么搭配 8种显瘦时髦穿法

2015/7/18 18:32:53 作者:O-xiey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搭配1.长款T恤款式很普遍的就是条纹的款式,但是会横着视觉的条纹款式,让你会看起来肉肉更多,特别是微胖妹子和骨架大的妹子,选择这样纯色款式····

搭配1.

长款T恤款式很普遍的就是条纹的款式,但是会横着视觉的条纹款式,让你会看起来肉肉更多,特别是微胖妹子和骨架大的妹子,选择这样纯色款式,可以搭配小脚裤和厚底运动鞋,卡通图案让你更甜美。

搭配2.

如果你是细长的身材,穿搭一款条纹长T恤最适合不过了,经典不败的条纹款式,条纹T恤,打底衫卫衣,入手一款百搭更能时尚不减,直接搭配上单鞋穿更有味道。

搭配3.

条纹穿腻了,加点卡通更有爱,这款清新海军风的长T恤款式,让你看起来状态更好,米奇头像使这款T恤显帅气同时又不失活泼可爱,搭配上厚底单鞋或者厚底运动鞋都能穿出好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