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正常吗 教你清洗的小妙招

2018/2/12 12: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对牛仔裤情有独钟,因为它穿起来好看、舒服又很容易搭配。但是不少人会遇到它掉色的情况,我们怎么做才能够避免它掉色呢?想知道的就往下看吧!

牛仔产品的百搭时尚大家都知道,不管什么年龄、什么身材的人都可以穿,因此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准备一些牛仔衣服,牛仔衣服的种类很多,一年四季都有合适的单品,可以随意搭配,风格悠闲,其中牛仔裤就大家都喜欢。

但牛仔裤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无论多昂贵的牛仔裤,都会出现掉色的情况。一般新买的牛仔裤都有掉色的情况,这是正常的,大家不要以为买到了假冒商品。

因为牛仔布没有纯棉的布料那样精细,牛仔布料是一些粗纤维棉,所以颜料着色力不如其他精致的面料,因此很容易出现掉色的情况,所以每次我们买新的牛仔裤浸泡后都会掉色。大家不要担心,下面这些妙招可以帮你解决牛仔裤掉色的问题。

刚买回来的牛仔裤不要马上穿,可以先用盐来加水浸泡,这样可以有效锁住牛仔裤的颜色,防止出现掉色情况。浸泡时间不要太长,半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今后牛仔裤洗涤过程中还出现掉色,该方法可以再次使用。

牛仔裤不用像其它衣服一样天天洗,经常洗会加重牛仔裤的褪色,如果只是一些小污渍,你只需要用一个小刷子把污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然后在阴处晾干,不要在太阳下晒,这样会让牛仔裤掉色。

牛仔裤洗的次数不要频繁。夏天一周洗一次,冬天可以半个月洗一次,牛仔裤洗得越少,颜色和形状就会保持得越好。手洗牛仔裤是更好的护理方法。洗衣机比较粗暴,会对牛仔裤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