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衬衣染色了怎么办 几个小妙招帮你忙

2017/11/30 8:1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衬衣是通勤很重要的衣服,尤其是上班的朋友,就像是战袍一样。它的颜色很单一纯净,只要染一点其他色,就会很明显,如何清洗染色就变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白衬衣给人一种干净纯净的感觉,是职场中朋友必备的。但是它有一个特别大的缺陷,就是特别容易染色,一旦染色就很难清洗,给很多人带来苦恼,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方法,来解决这种烦恼。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用84漂洗。先用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把白衬衣清洗干净,然后再用清水漂洗,之后,倒一点点84在清水中,搅拌均匀,然后把白衬衣放进去,浸泡十分钟左右。再把白衬衣拿出,再仔细漂洗两三次。一般的染色经过这个步骤就能顺利的去除了。但是这种方法有一个缺陷,就是容易对衣服造成伤害,贵重的衣服不建议用这个办法。

第二个办法,可以在染色的地方用画笔画上合适的图案。如果是黄色红色,可以画一些小花朵或者太阳,如果是绿色可以画绿叶,这种既解决了染色的办法,又让白衬衣添加了一些俏皮。如果你对自己的画工没有信心,可以先用铅笔简单的画一下。

第三个可以选择刺绣或者是缝上一个小装饰。这种操作建议是小面积染色,可选择这种方法。刺绣的方法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小雏菊或者小扣子的形状因为简单易绣,所以是非常受欢迎的图案。

第四个,现在市面上已经布贴可以选择,可以选择合适的布贴,缝到染色部位来装饰。

其实白衬衣染色很好解决,根据自己手里的有东西,发挥自己的创意,选择简单易操作的办法,以上就是简单解决白衬衣染色问题的小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