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针织开衫搭配须知 千万不要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2017/11/30 7:5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服装千变万化,男性服装自然也不能落后。作为男性,不需要像女性那样为了穿什么而过度纠结,但是自身的搭配造型也是要经过考虑的,针织衫开衫你不妨来一试。

针织衫分为薄款和厚款,一般来说,它适合春秋两季穿。当然,如果冬季你想拿来打底也是可以的。对于男性来讲,搭配是个大问题,因为他们大多数人不知道怎么样搭配才好看。就拿针织衫开衫开说,近来的流行是用衬衣搭配针织衫。许多男性搭配的时候也是中规中矩,就按照这样的方式来,但是如果很多人都按照这样的方式搭配,岂不是一走出门就会撞衫。

所以,为了尽量避免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学会有自己的搭配技巧。比如,可以在色彩上做一点变动,一般都是纯色针织衫搭配纯色衬衫,我们可以纯色针织衫搭配格子衬衫或者格子针织衫搭配纯色衬衣。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准备一些款式不同的针织衫开衫,内搭除了衬衣之外,一些T恤也可以拿来搭配的,只要你喜欢。

学会搭配,你还得知道哪些是我们不能触及的搭配误区。一是风格混搭,尽管有人把风格混搭玩得很好,但是一般人这样做都不会有很好的结果。二是鞋子搭配,如果你穿针织衫和西装裤,却搭配运动鞋,这肯定会非常怪异。三是衣服的修身度,很多人都看到过一些男性穿很修身的针织衫,如果不是身材真的很好,穿上会很辣眼睛。

男性穿着一般简单一点就会非常好看了,不要像女生一样在身上加太多其它的东西。针织衫开衫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服饰,希望你能穿出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