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搭配大红 打造冬日知性时尚感

2017/11/30 7:43: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提升一个人的衣品,首先要学会衣服颜色搭配。驼色搭配大红怎么样?这可是街拍达人冬日必备的服装搭配色。温柔知性不妖艳,驼色配红色不失为冬日搭配好选择。

驼色加红色凸显华贵的气质,红色不仅凸显热情还能够为驼色增添一些权威感,而且还具备一定的活力。那么驼色加红色怎样搭配比较合适呢?你可以选择红色衬衣搭配驼色套装,这款搭配很适合在商务场合出现。不妨尝试一下。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驼色大衣加红色围巾。红色围巾为冷淡的大衣增添一丝冬日的温暖,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样的搭配就能让你轻轻松松告别暗淡的冬日了。同时,你也可以选择一件红色毛衣外穿,搭配一顶驼色帽子和驼色手包。这样的搭配就有些不一样了,更像是驼色减弱红色的过于热情,起到辅助的作用。

其实驼色与红色真的很适合冬日。但是要注意的是,身上的颜色不要超过四种。如果觉得这样的搭配略显暗淡,那你可以加一个金色的包包。驼色与红色的搭配是很适合职场知性女性的,低调而不失暗淡,高贵而不过分妖艳。那么冬日的衣服搭配是否也有一些规则可循呢?

黑白灰似乎已经成为冬日的常用色,如何打破暗淡穿出光彩冬日呢?冬日的穿衣法则是:强弱结合。很容易理解,就是如果有过分鲜艳的颜色,那么就需要另外一种较为暗淡的颜色来调和。相反,如果本来颜色很暗淡,这时就可以加一些亮色物品装饰提色。学会搭配衣服,几件衣服也能穿出迷人气质。但是如果不懂得搭配,太多的衣服对你来说也只是灾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