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大方丝巾的系法图解 教您轻松系出好看的方巾样式

2015/11/15 16:12:51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想要穿出优雅味道,脖子间的风情少不了,小小点缀就能成就一个清新派佳人呢。脖子间的点缀当然不能缺少我们既保暖又漂亮的方巾咯,现在我们来分享下大方巾的系法吧!

想要穿出优雅味道,脖子间的风情少不了,小小点缀就能成就一个清新派佳人呢。脖子间的点缀当然不能缺少我们既保暖又漂亮的方巾咯,现在我们来分享下大方巾的系法吧!
步骤/方法
空姐结。步骤:1:将大方巾折成合适的宽度,在脖子上系一个活结。2: 打一个单边蝴蝶结,转至颈侧。将单边蝴蝶结整理成花朵状。3: 将短的一端方巾角扭紧成麻花状,在花朵下方由顺时针方向(给别人打时为逆时针方向)盘绕。4: 结尾刚好可塞进蝴蝶结的结眼内。整理好形状即可。
大方巾的系法图解

茉莉花结。步骤:1:将方巾对折使两端重叠,然后扭转成麻花;2:围在脖子上,把方巾两端稍微分开;:把方巾的两端分别打结后,穿过另一头的环内;: 调整角度,将方巾角展开成漂亮的形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