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吊带袜怎么扣 几大方法助你展现迷人风采

2017/8/27 20:22:11 作者:M21-li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有部分人几乎都没怎么听说过吊带袜,同样,可能也有好多人不知道怎么扣吊带袜,其实扣法很简单。吊带袜一直是性感的代言词,好好搭配,依旧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风格。

对于四十岁左右的人来说,几乎没怎么听说过吊带袜,主要是因为吊带袜来源于国外贵族的穿戴,传入国内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同样,也有好多人不知道怎么扣吊带袜,其实方法挺简单。找到吊带袜上的扣子,有凸点的那一边放在袜子的里面,有环的那一边放在袜子的外面,然后捏紧就可以了。由于人的腿从上往下,是不断变细的,因此,穿着吊带袜就可以防止袜子滑下来。

穿着吊带袜会使大腿的一部分没有任何遮挡,完全的暴露出来,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吊带袜这类衣物不是个好东西,只适合在风月场所,实际上穿搭好了吊带袜,可是会演绎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的。

例如选择白色的吊带袜,加上一件公主裙,或者是下身穿一件短裤,上面穿件衬衫,脚上穿件小皮鞋,这样的搭配除了吸引眼球外,也是很减龄的。白色总是给人一种很清纯的感觉,白色的吊带袜也是如此。

黑色总是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穿上黑色的吊带袜总是让人觉得十分性感成熟。相比白色而言,黑色的吊带袜的搭配就得好好花点心思了,不然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把性感穿出站街女的风格。比如可以选择上身穿一件露脐的衬衫,下面穿一件黑色的短裤。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短裤的长度要把丝袜与吊带之间露出的地方遮盖住,再搭配个大红唇,这样的装扮不得不说还是很有气质的。另外,在选择吊带袜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比如说,如果是在校学生这类的,选择肉色或者是白色,好好搭配就可以显得青春有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