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x 艾莱依 我闪亮杭州嘉年华  明星陈晓助阵

2015/11/30 17:25: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Barbie x 艾莱依

    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芭比女孩惊艳全场,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让现场一度火爆,国内知名男星陈晓空降舞台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

    2015年11月27日,国内时尚羽绒服的知名品牌艾莱依携国际知名时尚玩具品牌芭比主办的“Barbie x 艾莱依·我最闪亮”活动在杭州圆满落幕。

    经过重庆、长沙、南昌、武汉、南京等站的激烈比拼与层层选拔,来自各大高校的10位芭比女孩走上了杭州站的收官“战场”,展现最闪亮的自己,芭比女孩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她们身着艾莱依芭比系列联名款羽绒服,带着芭比娃娃独有的摩登风情,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清新动人,不失时髦,满载女生心中所有的绮丽幻想,极致完美,甜美时尚。

    活动现场,艾莱依集团总裁陈频女士等对芭比女孩们的羽绒服搭配进行了赞许,并强调时尚并不是冰冷的T台走秀,更多的是一种时尚、青春的态度,这也是艾莱依时尚青春羽绒服一直强调的。 芭比女孩们最终角逐是由现场500名观众作为大众评审在艾莱依官方微信平台投票产生,来自重庆赛区的唐吉和长沙赛区的马小茜分别摘得芭比女神和人气芭比桂冠。

    活动当天,陈晓身穿艾莱依明星合作定制款“时光之眼”羽绒服来到现场,为芭比girl们助阵,为本次活动加注了无限青春力量!

    作为艾莱依 X 芭比嘉年华的特约嘉宾,陈晓的出现引发了现场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在游戏互动环节,陈晓与粉丝玩起了“正话反说”的游戏,引发现场爆笑。

    以时尚、敢秀、做经典为品牌理念的艾莱依与国际时尚玩具品牌芭比联手,在2015年初冬将新的时尚带入了校园,芭比与艾莱依联名推出的优雅、运动及休闲系羽绒服,意欲将时尚敢秀的个性主张与潮流、自信的态度进行结合。这一次芭比全球首次与羽绒品牌合作,通过杭州的收官之战,获得了圆满的收官。

    艾莱依品牌负责人表示,与芭比的跨界合作,是艾莱依向国际大牌接轨的突破性尝试,艾莱依希望通过与国际时尚潮牌的跨界合作,创造出既能彰显新一代年轻人潮流主张,同时又向经典致敬,不断超越自我的新一代时尚羽绒服潮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