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上海手表收藏价值 属于一个时代的经典魅力

2015/11/30 0:13:42 作者:T-lu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老上海手表曾经鼎盛一时、风光一时,也是那个年代家庭的奢侈品之一,而现今老上海手表又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老上海手表的收藏价值,今天,当上海人纷纷到香...

老上海手表曾经鼎盛一时、风光一时,也是那个年代家庭的奢侈品之一,而现今老上海手表又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老上海手表的收藏价值
今天,当上海人纷纷到香港去选购世界名牌手表之时,香港人却特意到上海来寻觅上海牌老式手表。在陕西路73号门面不大的祥生贸易信托商店,几乎天天有这样的香港人出入,专门来买上海牌老式旧表,有的一买就是三五只,甚至十几只。他们的选择目标明晰,都要翻看后面有58年生产的字样。
据了解,这种1958年生产的上海牌手表,尽管有相当年份,但售价依然只有400-500元,而且这种17钻机芯的机械表加上机油,稍事整修,依然走时准确。许多香港赶来的先生、小姐,到上海来觅这种"土特产",用于自己收藏,更用于送人。他们说,用这种表送人,是上等礼品。看中的是"上海"两字的品牌含金量,看中的是58年制造的历史文化含金量。不仅香港人爱上海品牌的老式手表,一些欧美老外也刮起了一股寻觅上海牌老式手表的风潮。他们就不像香港人那样局限,只要是上海牌的老式手表都好,不一定停留在1958年生产的品种。所以,在祥生贸易信托商店,上海牌手表的交易十分活跃,至于1958年的品种更是经常发生断货。
通过老上海牌手表我们发现,经典就是经典,而充满文化内涵的经典更是不管在什么时代都依然蓬勃生机,受人们追捧和喜爱,即便是在今天。就算没有人再佩戴,可是还有人收藏,有人收藏就是对上海牌手表最大的赞美和喜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