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上海手表收藏价值 属于一个时代的经典魅力

2015/11/30 0:13:42 作者:T-lu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老上海手表曾经鼎盛一时、风光一时,也是那个年代家庭的奢侈品之一,而现今老上海手表又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老上海手表的收藏价值,今天,当上海人纷纷到香...

老上海手表——一块永流传
手表之于一个男人,好比中世纪的佩剑之于一个骑士。上20世纪70年代,上海牌手表要凭票购买,三十多年过去了,手表遍地都是,上海牌手表风光不再,成功男士伸出手来一般是江诗丹顿、劳力士、欧米茄等外国老牌子。喜欢摆谱的人还讲究金壳、镶钻、蓝宝石玻璃一类的限量版。
然而风水是轮流转的,在港台娱乐圈内,上海牌手表得到了追捧,在内地青年人中也不乏拥趸,亮出手腕的一刻,老旧的上海牌机械手表总会引起一阵尖叫。而在收藏圈内,上海牌手表又成为一个新亮点。尤其是一些经典款式,真要寻找起来,还得下一番功夫呢。比如A581。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