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大方丝巾的系法图解 教您轻松系出好看的方巾样式

2015/11/15 16:12:51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想要穿出优雅味道,脖子间的风情少不了,小小点缀就能成就一个清新派佳人呢。脖子间的点缀当然不能缺少我们既保暖又漂亮的方巾咯,现在我们来分享下大方巾的系法吧!

大方巾的系法图解

淑女结。步骤:1:将长巾对折后再次对折成适当宽度。2: 系在脖子上打个活结,将短的一边向着反方向做成环状。3: 再将另一边绕过这个环,将这一边方巾的中间部分从上面穿过去,系成蝴蝶结。将蝴蝶结一边展开成花朵状。4: 另一边也整理成花朵状,将两花仔细整理成漂亮的形状,再将结移至颈侧,将长的方巾一端搭到肩后去
大方巾的系法图解

彩色U型结。步骤:1:将长巾对折,再对折至适当宽度。2:将两端调整为相同长度,围在颈上在前端交叉两次。然后绕到颈后。3:将两端在颈后打一个活结固定,再将正面调整为完美的交叉形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