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从不离手 什么原因让她对表如痴如醉

2017/9/8 17:22: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它就是用来看时间的,其实手表它不单单是用来看时间的,它代表的是一个人的身份和品味。只有有品味有气质的人才能够戴出手表的真正意义。

如果你还认为表是用来看时间的话你就out了,现在的表不止是用来看时间的哦!它可以用来凹造型,它也更是身份的象征。表,也代表爱情,象征着至死不渝的爱。美妞们都比较喜欢配戴一些首饰,比如说项链耳环、戒指,这些戴在美妞们的身上都会觉得很普遍、很平常,但是如果我们配戴一枚手表呢?手表能让你无论是气质还是品味都上升几个档次。

要说娱乐圈谁比较喜欢手表,谁经常佩戴着手表那可能要数贝嫂了。无论是出街还是出席什么活动,我们都可以看到贝嫂的手上戴了一只闪闪发亮的手表。在一些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其实贝嫂的穿着还是比较简单、大气的。而且它的她戴的首饰也不是很多,除了耳环、戒指和手表以外好像都没有戴什么首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贝嫂如此的钟爱手表呢?

原来贝嫂所佩戴的这款手表它是一款情侣表,贝克汉姆也有那么同样的一块。这就是为什么贝嫂喜欢一直配戴着这款手表了,因为这款手表它象征的是爱情、象征的是天长地久。从这点我们都可以看出她是多么的珍惜她和小贝之间的感情,她是对于爱情多么忠贞不渝的。

如今的她可谓是爱情、事业、家庭多丰收,拥有自己的事业,还有那么爱自己的老公,儿女也是成群。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她都经营的有声有色的,能够活成她这样也是人生的大赢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