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是什么系列 一起学习街拍女王的潮流穿搭

2017/4/20 17:27:21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众多周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小贝的老婆,时尚教主。她的每一次穿搭都会成为各大时尚潮流杂志争先报导的对象。她算是一个传奇的女人,不仅善于持家,还能貌美如花。

俗话说做一个成功的女人难,做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成功女人更难,但是有一个人做到了,她就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贝克汉姆一直以来都是大众情人,所以作为贝嫂一定需要通天的本领才能将这个家操持好。自从嫁给小贝后,她生活的重心除了孩子丈夫,那就是自己的时尚潮流品牌了。各大时装周你总能看到她的身影,即使还是小婴儿的小七也会一起参加。

贝嫂的穿搭独树一帜,因为她是属于个子比较小比较纤细的身材,但是总能轻松驾驭各种女王范。简单大气的穿搭是她非常喜欢的风格,除了服饰的搭配,贝嫂对于配饰的搭配也是别有用心。从平时上传的街拍可以看出,在众多配饰中,贝嫂情有独钟的配饰之一便是腕表了,手表不仅能显现一个人的气质,在必要的时候也是穿搭的点睛之笔。

虽然贝嫂个子比较小,但她从不吝啬佩戴各大奢侈品牌的宽大型的腕表,会显得非常精干。不过配合服装需要,贝嫂也会尝试手链型的腕表,不仅能体现出女人最柔美的一面,也会显得很职业。所以职业女性该怎么穿搭?都可以借鉴贝嫂的穿搭技巧。

对于职业女性来说,除了服装上比较讲究偏向OL风,配饰一定不能忽视,手表是必备品。都说男士带腕表能显现出他成熟情感的气质,那女人何尝不是呢?佩戴各种有特色的腕表会让你显得既性感又职业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