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的女生穿什么裙子好看呢 教你如何成为时尚女神

2017/4/19 21:03:19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的女生穿什么裙子好看呢?矮胖的女生夏季穿衣不好看是很多人的困扰,其实只要你会穿搭,就算身材不完美也可以分分钟变成时尚女神。快来学学矮胖女生最适合……

微胖的女生穿什么裙子好看呢?矮胖的女生夏季穿衣不好看是很多人的困扰,其实只要你会穿搭,就算身材不完美也可以分分钟变成时尚女神。快来学学矮胖女生最适合的穿衣搭配,让你不再做哈比星人。

微胖矮个子女生的搭配准则——短款搭配为佳

短裙裙长不过膝的矮胖女生穿衣搭配中最需要注意的,短裙是显高的好帮手,能够最佳的优化身材比例,较宽松的上衣扎进短裙中,遮住了腰腰部臀部的赘肉,随意又修身。

LOOK 1 :简单上衣+半裙

经典的小A裙遮住了粗壮的大腿完美的修饰腿型。上下搭配使得整个人的身形十分高挑匀称。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