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腰带 三点小技巧教你做禁欲系男神

2017/8/5 0:1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男人的另一张脸,不管是什么样的男人,穿上一身西装气质立刻上升好几个档次。今天来说说西装是如何搭配腰带的,而在搭配过程中又有哪些禁忌和关键。

西装分为休闲西装和职业装,在职场上穿好西装是基本的礼仪,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对自己工作的顺利进行也有隐形的好处。

在和女性接触时,约会赴宴时,整洁的西装也是对对方的尊重,也能提升自己的气质,所以说西装是男人的另一张脸,它对生活工作都有不可小觑的益处。在欧美穿着西装,多数人会选择背带,而国内用背带的人少之又少,这大概是服饰文化导致的差异。

当然购买到完全合身的西装,穿上后服服帖帖,显得人挺拔高大的情况很少,因为每个人的身材,各个部位都有细微的差距。那么这个时候你需要的就是一个腰带,装饰搭配的同时也让西装更合身,更好的贴合身体。如果选择皮带来搭配西装,有几点需要注意,第一,皮带尽量选择单色的,色彩要搭配西装,不会有违和感。

比如,黑色西装可以选择茶色,黑色皮带,皮带的颜色要尽量接近裤装或者鞋子的颜色,和整体能融合在一起。第二点,皮带一般有针扣,自动扣等等,搭配的小心机是针扣不要选择有夸张装饰的,针扣的颜色和手表的颜色接近。自动扣不要选择有大LOGO的,即便是奢侈品,在美感上依旧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显得很土。

第三点,男士们如果是去非常正式的场合,整体搭配的色彩就不应该超过三种。第三,皮带的材质,绒面,鹿皮,麂皮,编织等等,有质感,纹路立体的材质装饰性更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