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搭配腰带为何会火  看完你也会被圈粉

2017/6/21 17:12: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搭配腰带西装腰带潮搭
西装作为一种偏中性的单品,一直以来都是“性冷淡”风潮的代表作。而随着越来越多女性对于西装的偏爱,搭配与变化便自然而生。怎么才能出彩?别急,先来根腰带

西装款式虽然万变不离其宗,但是腰带的款式却是千变万化的。因而,搭配不同的腰带,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今天我们就以三种经典的腰带为例,看看它们到底能演绎出什么养眼的穿搭来。

第一种腰带:绳子状。这种腰带,一般都是西装本身自带的,因此,它们有着同面料的特点。这样的好处是在无形中便将腰身凸显,适合低调的女生。

第二种:基本款皮腰带。这种腰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款式,也是最实用的款式。简单的皮料,加上金属扣件的点缀,既能够直接放在裤子上收腰使用,当然也可以放在西装外套之外。虽然是相同的一根,但是呈现出来的效果却是完全不同的。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腰带需要一般比较长,为了美观,需要将尾部进行绕圈以显示时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