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爆料贝嫂手表成时尚 仙女爱表成痴狂

2017/3/6 11:32:15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手表
众所周知,小贝不光自己颜值超高,还有一个十分时尚而且美丽的妻子,大家都称她为贝嫂。贝嫂对手表的喜爱程度,几乎到了痴狂状态,随时随地都戴着极具特色的手表。

贝嫂爱表人尽皆知,不管是时尚西装造型还是帅气风衣打扮,都不能阻挡贝嫂对手表的喜爱。在手表的选择上,贝嫂更加偏爱于金属表带材质,闪闪发光的手表,也让女神极为简单的打扮有了新的亮点。手表也成了女神的装饰物,看上去更知性优雅。长卷发、黑墨镜、手表已经成了贝嫂最为重要的关键代名词,每次街拍中都能看见这些东西。

在街拍中,女神打扮有时候以黑色为主色调,此时手表就成了全身上下的点睛之笔。金属的手表,散发出的光泽,也给人独特的时尚感。偶尔女神也会选择皮质表带,用不同的手表来搭配自己不同的衣服。贝嫂在对手表的选择上,也不是越贵越好,有些手表的单价也并不是很高,但是经女神的穿搭之后,显得十分大气上档次,令人羡慕不已。

贝嫂在和小贝窃窃私语的时候,也露出了自己的手表,和男神的手表也是情侣款。贝嫂和小贝也是娱乐圈一对恩爱的夫妻,小贝从退役后,也被女神带进了娱乐圈,超高的颜值加上一副好身材,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他们也生下了四个孩子,其中最小的是个女儿,备受父母和哥哥们的疼爱。在抱着小七出门的时候,贝嫂也不忘秀出自己手表,如此时尚的辣妈,让我们看到了女神身上的特有时尚感,引发了大家对手表的热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