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手表彰显女性魅力 仙女腕表成时尚潮流

2017/2/26 13:27:13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手表
在任何场合中,贝嫂都不会忘记带上自己最喜欢的手表,出席宴会、红毯还是逛街,她都会带上各式各样的手表,来搭配自己的衣服,更加彰显出女神在时尚界的地位。

在平时街拍中,女神也是经常被拍到带着各式各样手表的照片。深色西装外套搭配浅色手表,驼色风衣搭配黑色手表,时尚而又大气的穿搭加上手表作为整套衣服中的亮点,让我们看到属于贝嫂的时尚魅力。金属表带,衬托的女神更加优雅,将全身的亮点体现的淋漓尽致。不光能用来做装饰,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用来看时间,是十分实用的装饰品

不管是长袖还是短袖,手表都是必须要露出来的,给贝嫂极为简单的搭配增色不少。墨镜卷发、手表是女神身上最大的闪光点,从任何时候的表现都可以看出女神在穿搭上面都十分用心。用手表来点缀自己,让沉闷的黑色也能带给大家新的生机。不管是在那种场合,带上手表都不会显得过于单调乏味,能给人更舒服的感受,让大家感受手表的魅力。

贝嫂右手抱着小七,左手露出腕表。简单的T恤也能让女神穿出如此有气质的感觉,再加上手表的点睛之笔,简单而不失优雅,贝嫂果然能够准确把握时代潮流。在和小贝说悄悄话时,女神带着的腕表也被大家来下,有不少网友感慨女神真的是片刻都离不开手表。时时刻刻都带着手表店的贝嫂,时尚感十足。不少网友还盘点了贝嫂到底有多少块表,有哪些类型的表。作为时尚潮流搭配的手表,让我们看到了它不仅仅可以看时间,还能展现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