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定要看的穿衣搭配男生方案 你可以靠这几件单品取胜

2017/8/27 21:0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士们来讲,夏季日常穿搭中常见的单品就是T恤衬衫了。如何将基本单品穿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感?相信也是大家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今天就和伊秀网一起来看看吧。

众所周知,想要成为一名完美的型男,除了要很会穿衣搭配以外,也要注意各种平常人容易忽视的小细节。伊秀网发现很多街拍杂志中的潮男明星们都喜欢这一种搭配方式:单品越少越时髦,尤其是近几年极简风的大肆流行,让更多人都喜欢上了简约随性的装扮

纯色短袖和黑色铅笔裤的组合是型男们在今年夏天常见的搭配方案,再配上一些大牌感十足的配饰,比如墨镜手环、包袋等想不时髦都很难。

虽然短袖是潮人们街拍出镜率超高的流行单品,假如你觉得这种造型过于单调,也可以选择除了经典的纯色短袖以外的印花头像T恤。想要穿出摩登时髦感,一起来跟着图中的模特们学习一下吧!由于这种短袖十分的有设计感,下装一定不能太过浮夸,黑色系的运动裤和西装裤都是很好的选择。

事实上,假如你已经穿腻了短袖体恤,编辑可以很负责任的向你推荐:男生的衣橱里一定要备着一两件衬衫压箱底,因为穿好衬衫真的十分重要!不管是多么冷淡的妹子,只要你能把一件白衬衫穿出味道,瞬间变身迷妹不成问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穿衬衫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太过浮夸的样式,日常生活中男生别穿颜色太过艳丽的服装,因为现在的妹子都喜欢干干净净的小哥哥。更不要穿着绷得满满的紧身裤性感得太用力,原本的男人味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