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女孩穿衣搭配之雷区 成功避开了才能成为视觉瘦美人

2017/8/22 10:52:16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总说,有肉的女孩都会“没有春天”,但是微胖不是胖,只要找到适合的衣服,也能美成仙女范。但是一个不小心的穿搭可能就会将你划为肥胖界哦。所以学会穿搭成为视觉瘦美人。

微胖女孩其实在穿搭方面真的有许多要注意的点。比如要想显瘦,纵向拉长就是很好的办法。但是纵向拉长不是说将衣服的长度加长,而且将腿的长度无限拉长。因此,长外套里面搭配短裤,露出大面积的腿部线条,这才能显瘦。还有就是黑色是收缩色,穿着能够显瘦,但是如果全身黑就会显得非常沉闷。正解应该是选择黑色的同时,用深浅不同的黑做渐变。

微胖的女生尽量要选择一些有点质地的衣服,柔软的面料千万不能要。柔软的面料能够顺着身材将肉暴露无遗,穿起来一点也没有精神感。所以在选择购买衣服时,挑选面料硬朗的款式,就可以很好的包裹慵懒的肥肉,也能使整体看起来比较精神。许多年纪较小的女孩子特别喜欢蛋糕裙之类的。但微胖的女生还是要避开这些,选择一些设计简约一些的服装

还有许多微胖女孩总是觉得将自己藏在宽松的衣服里,就能完美地隐藏住肉。其实这是错误的,虽然宽松的衣服不会像紧身衣服那样包裹着身材,但是也不会有显瘦的效果,反而会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所以微胖女孩还是要选择合体一点的。浅色衣服固然是好看,显年轻,但是众所周知浅色衣服是不会有显瘦的效果的,尤其是白色这类。

深色系相对于浅色系来说,视觉上就会给人收缩感。所以如果不想要穿黑色,一些深色系,比如说藏蓝,酱紫的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