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哈娜穿大红裙亮相展现深V诱惑 身材好就要秀出来

2017/8/18 8:22:34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蕾哈娜出席一场首映礼时穿着一身深V大红裙,显得大方美丽,生活中拥有像蕾哈娜一样好身材女孩子有很多,好身材的女性可以穿什么样子的衣服让自己更加美丽呢

目前中国女生的平均罩杯为AB罩杯,据说,女生完美的三围比例是3:2:3,完美曲线应是“S”型的,所以能拥有C罩杯以上的女性对自己的身材应该是比较有自信的,没有必要怀疑自己或者感到不好意思,在新社会中,女性应该更加独立,有自己的观点和思想,活出自己。

可是,罩杯大的女性如果没有适合自己的衣服的话也会产生许多的困扰,例如穿衬衣的时候扣子扣不上,穿的太宽松走路常常往下掉等尴尬情况。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不仅可以更加舒适,也可以让自己更加美丽,合适的衣服也可以避免乳腺癌等疾病。

第一种属于沙漏型身材,是很完美的身材类型,完美可以大胆展现身材曲线,可穿短衣和长裤,显得人高挑,呈现“S”曲线;也可以穿短的连衣裙,显得娇小可爱;如果个子比较高的话介意穿长裙,长裙是个子矮的萌妹子的痛,但是个子高的妹子就可以穿出那种范儿。

夏季的时候超短裤是女生必备神器,不仅可以避暑还可以展现自己的完美身材。冬季的时候也阻挡不了超短裤的魅力,穿个打底裤或者打底袜再配上毛呢超短裤,也是时尚的一环。对于身材高挑的女性不论穿短裤短裙还是长裙都是十分合适的。

对于身材丰满的女性,选择深V裙子或者低领上衣也是十分合适的,应该避免穿紧身的衣服或者太过宽松的衣服,当衣服太过宽松时难免显得老气。其实女生的气质不光是靠衣服穿出来的,我们要对自己有自信,自然穿什么都好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