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度假泡温泉必备比基尼泳衣 性感又可爱

2017/10/30 15:11:13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游泳泡温泉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件漂亮惊艳的比基尼泳衣,让你在下饺子一样的泳池里惊艳全场,成为吸睛的美女。泳衣可以很好的凸显优点遮盖缺点,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抹胸比基尼泳衣十分性感,但却并不是人人都能穿,肩膀宽厚手臂肉肉多尽量不要选择抹胸款,但肚子上没有赘肉,锁骨线条完美的就可以尽显你的好身材啦~但抹胸内衣有一个缺陷就是对于不够丰满的人来说会比较容易掉,穿戴之前要检查绑带是否松了,建议选择比较宽而且较为紧的抹胸款,以防走光。

连体式比基尼泳衣相对来说比较保守,但设计感强x.j指数也非常高,连体设计不仅不容易走光而且还是遮肉必备,显瘦效果是比基尼泳衣中十分好的,是胖MM很好的选择,连体式比基尼泳衣凸显上围丰满还可以显得腰纤细,一定是扬长避短的好选择!

荷叶边比基尼泳衣少女感爆棚,十分可爱,简直让人无法抗拒,对身材要求也不高,荷叶边也是一直以来的流行元素。还有就是黑色泳衣比较显瘦,但是肤色黑的千万不要选择奶白色、荧光色会显得更黑;胸小的妹子可以选择带胸垫的上衣,微胖的MM不要选择有绑带的或者后面系带的,不然后面会勒出肉肉,要避免这种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