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比基尼泳衣的前世今生 到底是谁创造了它

2017/10/29 8:37: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泳衣又名“三点式”泳衣,如此性感的泳衣一开始就大受欢迎?比基尼曾一度被禁止穿着,是谁设计了比基尼?是何时开始流行起来?现在来看看比基尼泳衣的前世今生。

相信每一个热爱阳光与海滩的女孩总有那么一件比基尼,比基尼可说是解放女性的性感,突出女性线条美的利器。你们一定很好奇,比基尼的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其实比基尼是一个地名,是一个曾经进行核弹试爆的小岛。那这个小岛跟比基尼有什么关系呢?原因就是这比基尼泳衣的灵感就是来源于这个小岛。

当年设计师路易斯·里尔德看到核弹爆炸的新闻,可能是新事物给他带来了灵感,觉得保守的泳衣要有新改革,于是他开始着手设计比基尼。

早期的比基尼并不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比基尼都经过改良重新设计,路易斯·里尔德设计的比基尼是高叉的短裤,尽量遮住胸部的上衣,非常地像内衣。以现在的眼光看来,以前的比基尼泳衣实不够现在的性感,但在当时,这种很大程度上裸露肌肤的泳衣是不让人接受的。

就连专业的模特儿对比基尼泳衣都望而生畏,直到一位著名的脱衣舞娘米查尔·伯娜蒂妮不惧言论,主动穿起比基尼让记者拍照。她的大胆引起一波又一波的言论,在言论中,比基尼慢慢被人接受,海滩上有不少大胆的年轻女子穿起比基尼,渐渐地比基尼在欧洲流行,成为女性不可缺少的泳衣。

比基尼一直流行于欧洲,什么时候流行至全世界呢?这全靠一位明星把比基尼带引至全世界,她就是好莱坞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梦露非常大胆,她将自己穿着比基尼的相片刊登在各大时尚杂志上,穿上比基尼的梦露既性感又优雅,显露出不一样的风情。此时人们才对比基尼另眼相看,原来比基尼可以让女性如此性感迷人,比基尼正式红席遍全世界。

从只有黑色的保守连体泳衣至性感缤纷的比基尼,从某一种程度上来说比基尼是解放女性思想束缚的革命,女性终于可以大胆自信地展示自己的美。这是思想上的进步也是女性得到自主权的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