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泳衣展示 穿出性感完美身材

2017/10/22 13: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基尼是女性在游泳时必备的服装,它象征着女性完美的身材。比基尼往往是由一件文胸和一条三角裤构成,很显女性的苗条身线,也同时表现了女性的性感火辣。

比基尼的性感诱惑是大家都知道的,它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穿的泳衣,我们也把它叫做三点式。事实上,这种泳衣是很早就在外国流行的,但因为我们国的人们比较保守,比基尼是不能根本被接受的。直到近年比基尼才成为流行的时尚泳衣。

比基尼的款式和我们的内衣套装差不多,呈现一种不同寻常的风格。它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身是胸罩,用系带固定的方式。下面的是内裤形式的,可以用橡皮筋固定,也可以用两边系紧的方式系上。比基尼泳装能体现女性的苗条性感曲线,使女性的身材完美呈现。

尽管许多女生都喜欢比基尼泳衣,但由于身材不完美,害怕穿比基尼会暴露身材的缺陷。其实比基尼现在的款式已经有很多变化了,照顾到了身材不好的人群,只要大家知道怎样挑选就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比基尼的挑选也是有讲究的。胸部小的女性可以穿上身有装饰的泳装,比如胸部带有褶皱或者花边样式的。这样可以让你的胸部身体看起来特别丰满迷人。但是胸部大的女生就不要选择这种了。

如果你的身体很肥胖或超级丰满,穿比基尼上装要注意安全问题。你可以穿带肩带的比基尼,这种比基尼能更加突出事业线。肩膀更宽的女性不应该穿“V”型的比基尼上衣,以免显得身材很魁梧。

穿比基尼泳装上装和下装一致比较好,一套衣服穿起来更加好看。上衣和下身都是一样的风格,比基尼本身很露,所以设计上尽量很简单。如果上衣和下身衣服没有规则的混乱组合,它将使你整个看起来不协调,更不性感。

对男人来说,穿比基尼的女人带来的是无限诱惑,是很有吸引力的。在选择比基尼的时候,面料越少,越性感。款式、颜色和体型,肤色相辅相成,才能大程度地展现自己的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