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铅笔裤十分修身 女生怎么穿会更好看呢

2017/11/12 10:2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皮裤很紧身,穿在身上显得腿很修长。很多女生为了凸显好身材都会选择铅笔裤皮裤来穿,把腿收得紧紧地,再搭配靴子穿会显得更高挑,女人的独特气质彰显的很到位。

很多女生为了能有修长的大长腿,都会选择穿铅笔裤皮裤,穿得人多了,往往就会失去个人特色,这时候会搭配衣服就能脱颖而出。皮裤铅笔裤非常紧身,所以可以搭配一件紧身的上衣穿,腰部的曲线也能很好的展示出来,让女生显得十分性感。黑色皮裤可以搭配黑色的露脐装穿,很有范。黑色的皮裤还可以搭配白色的紧身针织衫穿,也很显女人味。

天气冷的时候,大部分女生都穿得很臃肿,但如果穿一条皮裤铅笔裤就好很多,显得很干练。皮裤很适合搭配毛衣穿,一条黑色的皮裤搭配一件黄色的毛衣是很时尚的搭配,毛衣的衣角塞一点在裤子里会显得腰很细。这样的颜色搭配很新潮,是很流行的穿法。皮衣铅笔裤和皮草的搭配也是很亮眼的,黑色皮裤搭配黑色皮草,整体显得很有气场。

皮裤以黑色的居多,但其他的颜色的皮裤也是很常见的,也都有很好的搭配效果。红色的皮裤驾驭起来比较难,但搭配的好也可以穿得很好看。红色的适合在夏天穿,搭配一件黑色纱制的透气上衣穿,很显女人魅力,再搭配一双黑色高跟凉鞋穿就更漂亮。

白色的皮裤穿起来显得很阳光,所以在搭配上衣的时候可以选择颜色鲜艳的,整体显得很年轻。白色的皮裤搭配一件柠檬黄的长袖针织衫穿,显得很有少女感。在颜色上就很靓丽,这样的一身搭配很符合年轻人的穿衣风格。皮裤只要会穿会搭配,都有修身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