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长靴款式图 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7/11/8 8:03: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皮裤,大家肯定不陌生吧。国内外的很多明星都喜欢穿,皮裤早年是用动物皮制作成,由于它抗风保暖,属于军用用品。后来又被摇滚界喜爱,成为了时尚。

说到皮裤,大家是不是首先想到的邓紫棋。虽然它穿皮裤被网友说成是车祸现场,但也是她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到皮裤。内陆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欢皮裤皮裙,比如时尚达人杨幂,很多次的机场日常服装都有穿。其实皮裤的穿搭也是一门学问,掌握穿皮裤的小技巧,让你拥有大长腿。

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皮裤不仅挡风,而且还很保暖。如今的皮裤很少有动物皮,其实穿UP皮裤也是一样的,不仅环保,还便宜了很多。皮裤可是矮个子女生的福利选择,一件高腰皮裤搭配一双长筒靴,你就拥有了一双迷人的大长腿。

要想显腿长,除了穿长筒靴之外,上衣一定不要搭配过长的。短款的上衣搭配高腰皮裤显出腰身,拉长了身材比例,所以会在视觉上让你看起来腿特别的长。短款毛衣搭配高腰皮裤也很好看,或者是穿短款的针织衫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皮裤适合矮个子偏瘦的女生穿,但不适合胯大和大腿粗的女生穿,微胖的女生可以考虑皮裙或者是皮短裤,搭配长靴不仅显瘦还很显高。长筒靴除了黑色之外,还可以试试棕色或者是驼色,浅颜色的卡其色也米色也很好看,不过胖美美还是适合深颜色的长筒靴。

想要搭配皮裤显瘦可以试试有层次的穿搭,比如穿一件高腰黑色皮短裤和黑色的长筒靴,搭配一件衬衫,外套一件浅色大衣,这样穿特别有女人味。或者是穿一件灰色的皮裤搭配长筒靴和衬衫,披上一件披肩也有很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